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武进中医医院:清风微课堂,满院“廉”花香
发布日期:2023-01-10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武进中医医院开展“廉洁微课进基层”活动,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护航医院健康发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鹏为妇儿党支部全体医护人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王鹏围绕“坚持党性原则 涵养风清气正”主题,以湘雅二医院事件为引,通过案例剖析、榜样示范、法规解读、动漫视频等多种形式,分析诱发腐败的思想根源,全面引导医院党员干部职工提高党性觉悟,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固本培元,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给大家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

此次“廉洁微课进基层”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清廉医院建设的重要举措,以廉洁微课的形式,接地气、入人心,让党员干部职工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中修身养性。(奚冬燕、陈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