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投资集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3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月13日,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投资集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投资集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子公司全体领导,各级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党风联络员)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折翼的“头雁”》,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陈利民结合警示教育片中采访的典型案例及通报内容,剖析了党员领导干部腐化堕落的原因,强调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带头做好“对党忠诚、秉公用权、崇廉尚德”的表率。并结合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近年来投资集团及直属企业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陈利民提出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注重日常监督、防范节日风险等要求。

为进一步加强节假期间作风建设相关要求,投资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专门印发了《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的提醒通知》,通过《清风•常投》刊物印发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辑;下一步,还将对各级党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后的学习讨论及心得体会情况开展抽查。(吉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