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产业投资集团:《清廉产投》,一份特殊的“年货”
发布日期:2023-02-13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023年春节前夕,第四期《清廉产投》发到集团领导、部室负责人和下属单位领导、纪检干部手中,成为一份特殊的“年货”。  

《清廉产投》是常州产业投资集团纪委汇编的一份内部资料,本期在设计版式、文字篇幅和内容丰富性上都有了较大扩展,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集团纪检工作动态、下属单位工作信息、大监督专栏、纪检实务和课堂。

本期《清廉产投》体现了展大气、接地气、吹清气的新特点,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高度概括、“得罪千百人、不负十四亿”大气磅礴的宣告再次呈现;将集团部室、直属单位本年度廉洁项目的实践经验、工作思考进行了充分的介绍,实实在在、可对照可学习;有针对性地收集了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会计监督和三重一大方面的案例和政策,形象生动地进行了警示教育和廉洁宣传。

2023年,产投集团纪委在广泛听取集团部室、直属单位的意见后,将继续利用好新媒体新渠道,创新传播方式,讲好纪检新故事,将《清廉产投》做得更加生动、更有特色。(贡永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