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科教城召开监督专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贯彻落实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2月17日上午,科教城召开监督专班工作会议,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孙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现代工业中心、科管中心、质保中心和科教城集团四个监督专班2022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布置了今年监督专班的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增强监督意识,监督专班成员要做好观察员、宣传员、信息员,要有敏感性,有问题及时向纪工委报告,通过问题整改,持续提质增效;二是提高监督本领,坚持以学促干、学用结合,多关注最新案例和报道,多去其他对标单位交流座谈,多组织相关专题培训,从而不断强化能力建设,练就过硬本领。 三是主动监督检查,要提前做好年度计划和财务梳理,主动发现问题、善于发现问题,确保专班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谭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