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纪委:“三个一”上好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3-01-3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月12日,常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局干部廉政教育会议。用“三个一”的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系好新年度勤廉履职“第一粒扣子”。

一是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折翼的“头雁”》,通过身边的案例,以案说法,给全体干部职工敲响警钟,促使大家深刻吸取教训,自觉保持警惕,加强个人自律。

二是发放一套廉政书签。局机关党委为全局每一位干部职工精心制作了一套廉政书签,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修身的用典金句,让大家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之余,能常学习、常品味,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保持清醒的头脑,遵规守纪。

三是进行一次集体廉政谈话。在会上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及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关于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并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三个表率”,弘扬新风过好“清廉春节”,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扛起市场监管新使命。(钱瑜 纪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