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1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认真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兴生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全会精神,要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委和上级检察院相关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全面从严”生命线。要严责任,牢根基。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紧扣“忠诚干净担当”六字要求,全面压实从严管党治检责任。突出加强政治建设,教育引导检察人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拥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要严执行,强落实。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把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深入加强廉政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推动队伍监督管理措施精准化、具体化、常态化、长效化,加力锻造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的高素质常检铁军。要严纪律,树形象。全面加强纪律作风、职业操守、廉洁文化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自觉抓好“三个规定”“十个严禁”落实,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顾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