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市工信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3-05-1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常州市工信局组织新提拔和交流轮岗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德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纪委、组织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学习勉励,也是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廉洁勤政意识,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持立德修身,永葆忠诚本色。二是要强化担当作为,增强履职本领。三是要弘扬务实作风,提升综合能力。四是要严格遵规守纪,筑牢廉洁防线。

通过廉政谈话,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岗位职责定位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强化了廉政勤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为新起点,自觉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本领过硬的内行人、服务企业的贴心人、清正廉洁的干净人,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李征宇 纪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