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全省、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典型案例。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宗华传达了中纪委、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2022年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并从立足垂管部门实际、强化政治使命担当,一体推进“三不”机制、持续纠治“四风”,狠抓主体责任落实、构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三个方面对今年全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提了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晓彬总结了2022年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针对当前系统内存在的主体责任落实、制度的刚性约束力、工作主动性执行力、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党务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问题进行剖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孙雪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