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曝光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日期:2023-04-27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金坛区总工会原一级主任科员廖伟文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问题。2013年至2021年,廖伟文在担任金坛区(市)教育局副局长、江苏省华罗庚中学校长、金坛区教育局局长期间,先后收受礼金、消费卡共计2.8万元以及手机、高档烟酒等礼品。廖伟文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12月,廖伟文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武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武华忠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2017年至2022年,武华忠在担任武进区雪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武进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多次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在别墅、度假区、公司食堂或酒店安排的宴请。武华忠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11月,武华忠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2023年3月,武华忠因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三个月,并处罚金50万元。


新北区孟河镇财政和资产管理局原党支部书记、局长秦勇违规收受礼品、消费卡,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2017年至2022年,秦勇先后收礼品、消费卡折合共计2.2万元;多次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在公司食堂或酒店安排的宴请。秦勇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8月,秦勇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2022年12月,秦勇因犯受贿罪、洗钱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75万元。


天宁区常州弘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总经理邱少锋违规收受礼品、消费卡,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2013年至2022年,邱少锋在担任常州弘辉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以及常州弘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等职务期间,先后收受提货券、消费卡折合共计5.6万元;多次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邱少锋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10月,邱少锋被解除劳动关系,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常州市公安局钟楼分局永红派出所原副所长许韬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娱乐活动安排问题。2020年至2021年,许韬先后收受礼品、礼金折合共计8.7万元;多次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娱乐活动安排。许韬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11月,许韬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