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园地 >> 内容
市委巡察办召开2023年度工作思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1-1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市委巡察办召开工作思路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盘点2022年工作,思考谋划明年工作重点及发展方向。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巡察办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常规工作有成效,重点工作有亮点、创新工作有特色,较好地履行了“统筹协调、指导督导、服务保障”职能。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委巡察办要紧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进一步加强统筹分析和前瞻性谋划,精准、有序、全力做实各项工作。要科学制定工作计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系统性、整体性思维;要创新监督方式方法,探索常规巡察专项打法,细化实化监督重点,发挥办组地三方合力;要加强问题整改和成果运用,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做深做实“后半篇”文章;要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大力推进巡察保障中心建设,持续加强巡察干部教育培训和关心关爱;要注重特色品牌打造,认真总结提炼创新经验做法,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常州巡察工作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