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产投集团纪委召开党风廉政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党风廉政建设项目成果展示会
发布日期:2023-02-13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立健全“大监督”工作机制,高质量提升“廉洁产投”建设,近日,常州产投集团纪委召开“党风廉政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党风廉政建设项目成果展示会”。

会议上,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党风廉政监督员选聘过程,宣读首批党风廉政特约监督员名单及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项目化管理优秀成果名单;集团领导为首批13位特约监督员颁发聘书、为7个获奖项目颁发荣誉证书;集团党委书记周云东就党风廉政特约监督员履行职责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经营业务贯通融合进行了进一步的要求和部署。

本次会议作为2023年产投集团纪检工作条线的第一次会议,既是总结集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的创新举措,也是部署完善监督架构、提升监督质效的有效手段。此次党风廉政监督员的聘任,进一步落实了集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民主监督,建立健全监督工作机制,拓宽监督渠道,整合监督力量,充实了外部监督和民主监督力量,有效弥补党内监督工作盲区。会上,获奖的7个优秀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项目,聚焦业务开展权力运行中潜在的廉政风险进行深入调研,有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同频共振,形成项目管理全闭环。(强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