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市纪委常委钱航标赴投资集团联系点 调研督查纪检监察队伍教育整顿等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5月11日下午,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钱航标赴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投资集团)调研督查纪检监察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投资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围绕压实责任、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强化教育,特色亮点、推动整顿三方面内容汇报了纪检监察队伍教育整顿以来总体情况和下一步打算。

钱航标肯定了投资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的相关做法:一是对教育整顿工作认识高,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层层落实责任,广泛开展教育整顿工作;二是特色做法好,能够对照教育整顿的主要内容,紧密结合投资集团实际,出台负面清单、工作规划、工作要点等具体措施,并抓好组织实施;三是工学结合好,能够克服事多人少矛盾,合理分配工作和学习时间,做到学习教育入脑入心。钱航标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推进教育整顿,深化教育整顿与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有机结合主题教育,统筹抓好主责主业。要加强国有企业纪检监察人员的配备、加强廉政教育、强化内部制约及风险防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