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扎实抓好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
发布日期:2023-01-17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通过自学、集体学等多种形式,切实抓好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

 

一是通过各种方式专题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该组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集体交流学习体会等形式,原原本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

二是向驻在单位党组及时发出学习贯彻的建议,建议各单位党组在抓好学习的同时,结合各单位实际和新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真抓实干,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新年各项工作之中,及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

三是撰写解读提纲,帮助驻在单位全面准确理解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该组撰写了4000余字的解读提纲,及时发给各单位党组书记,供学习参考。

四是深化宣传教育,根据各单位需要形成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宣讲材料。利用新年各项工作开局之际,配合各单位党组抓好全会精神贯彻和新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推进。(李立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