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及时组织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3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廉情分析会。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折翼的“头雁”》;基层单位汇报了2022年第四季度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市局机关纪委通报了2022年度案件情况;驻局纪检监察组领学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滕晖同志表示,纪检监察干部要围绕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强化政治监督,推动驻在单位各级党组织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结合职责深学领悟、贯彻落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党中央因时因势作出的决策部署、资规系统承担的“国之大者”职责任务等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