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深入供水一线 推动营造“水清风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根据党中央关于加强调查研究的有关部署,近日,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住建局分管领导专题调研常州市通用自来水有限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在城市供水运营调度中心,派驻纪检监察组详细听取了水源地保护、供水调度、高层二次供水管理等情况,参观了常州市通用自来水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展示厅水润堂,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制水过程、党风廉政、重大项目等内容。调研座谈会上,公司党委围绕落实“两个责任”、加强组织建设、精铸党建品牌、转变工作作风、做实日常监督、推进工作落实等六个方面,对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该组组长刘晓洪强调,水是生命之源,饮用水安全关系千家万户,关乎民生福祉,常州市通用自来水有限公司要坚持“水清风正、润泽万家”的服务宗旨,急百姓之所急,想百姓之所想,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推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一是坚定不移落实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扎紧扎牢制度笼子,不断强化制度刚性约束。领导班子要树牢责任意识,始终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韧劲,主动扛起管党治党政治担当,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责任。二是坚定不移强化履职担当。要担好安全保供之责,努力为建设“新能源之都”“GDP万亿之城”保驾护航、贡献力量,要紧紧围绕安全保供这个中心任务,统筹协调、推进工作,尽全力保障好企业的生产和百姓的生活。三是坚定不移纠“四风”严作风。要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抓到底。要紧盯“四风”新动向,从细节处抓起,及时扼制“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让“四风”无处遁形。要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知廉、守廉、助廉,为我市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