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市纪委副书记王亚明赴想园留置场所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1-16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亚明赴想园留置场所调研想园二期工程项目建设和留置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在想园二期工程项目施工现场,王亚明听取项目建设进展,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随后,王亚明到案管值班室、公安带班民警办公室、纪审中心和驻点服务保障单位走访慰问,详细了解想园留置场所人员进出管控、防疫物资保障、驻点值守人员生活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与大家亲切交流,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注意劳逸结合。

在调研中,王亚明指出,全体人员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执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有关留置场所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始终保持工作干劲,守好守牢疫情防控阵地,坚决守住审查调查安全底线。

市监委委员江礼清陪同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