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李文宏走访慰问我市优秀人才
发布日期:2023-02-1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文宏走访慰问我市部分优秀人才,向他们送去关怀与祝福,鼓励优秀人才立足岗位再创佳绩。

在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李文宏看望了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2022年常州市突出贡献人才李翀。李文宏详细询问李翀疫情防控期间医疗工作、生活健康等方面情况,充分肯定市一院广大医护人员为守护常州群众生命健康付出的巨大努力,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慰问,鼓励李翀继续发挥优秀人才“领头羊”作用,助力擦亮“常有健康”民生名片,为常州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钟楼区,李文宏先后走访慰问江苏智云天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志琦、江苏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明喜两位优秀人才。

李文宏走访了江苏智云天工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市“龙城英才计划”顶尖人才入选者张志琦对企业生产研发情况的介绍,并实地参观企业研发新成果。李文宏勉励企业要继续聚焦数字经济主赛道,抢抓“智改数转”新机遇,整合优势资源,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更多制造业企业持续提质降本增效。

随后,李文宏来到江苏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精密模具生产车间和5G+AI外观检测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国家重大人才工程入选者王明喜进行了座谈交流。在详细听取了企业创新发展情况的介绍后,李文宏鼓励企业要瞄准产业技术前沿和“卡脖子”技术领域,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和人才引育力度,在产业关键核心技术研发上实现更大突破,同时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行业领军企业的创新策源优势,积极拓展新领域、新赛道,助推更多产业链优质项目落户常州。

李文宏指出,相关部门要当好企业“店小二”,做好义务“推销员”,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全面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推进全市“532”发展战略和新能源之都建设贡献更多人才力量、注入更强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