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市纪委监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0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3月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文宏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市监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文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集中系统地阐述了高质量发展这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提出“四个必须”的明确要求和“四个走在前”的重大任务。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总书记对江苏提出的“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的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深刻认识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更加聚焦科技自立自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城乡融合发展、民生保障等关键领域,强化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三不腐”,锲而不舍纠治“四风”,常抓不懈、一严到底,以忠诚之心、感恩之心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和中央纪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