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3月17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文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委、省纪委监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扎实深入开展好教育整顿。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教育整顿是纪检监察机关筑牢政治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内在要求,是坚持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举措,是履行职责使命、护航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紧扣目标任务,明确方法举措,强化学习教育、从严检视整治、抓好巩固提升,不断夯实思想基础,真正做到动真碰硬一严到底,实现严管严治常态长效。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以实实在在成效交出合格答卷,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