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 内容
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03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2日,市委书记陈金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听取2022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市委巡察工作情况报告、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筹备情况汇报,讨论研究《关于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实施办法》。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市纪委三次全会筹备,认真谋划推进我市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定不移强化政治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顽疾,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微腐败”,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还讨论研究了市政府2023年度立法计划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