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 内容
清风护航新能源之都建设
发布日期:2023-05-1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5月12日,市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第二期“龙城清韵讲坛”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文宏出席会议。

聚焦新能源之都建设,会议邀请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德群作专题讲座。严德群以《加快建设新能源之都——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的常州新实践》为题,详细介绍了常州经济发展背景,深入浅出地分析新能源产业现状、应用情况和发展方向,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更好履职尽责拓宽了眼界思路,丰富了知识储备。

为深入推进清风护航高质量发展“五大行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围绕中心、主动学习、靠前服务,依托“龙城清韵讲坛”,举办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系列专题讲座,进一步激发纪检监察干部服务我市“532”发展战略、打造新能源之都的奋进力量,把监督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为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