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常州市纪委监委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 进驻 >> 内容
常州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武进区委政法委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根据常州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4月7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武进区委政法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上,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俞坚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治巡察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是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现实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决服从。要全力配合巡察组的要求和安排,自觉诚实接受巡察,客观公正提供情况。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如实反映情况和问题,切实做到态度坚决、旗帜鲜明地支持巡察工作开展。三要切实整改。要坚持边巡边改、立行立改,加强整改情况通报、公开,确保巡察问题条条都整改、件件有着落。通过巡察工作,使领导班子建设水平有新的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有新的加强、工作作风有新的转变、各项工作有新的发展。

武进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鹏程作表态发言,区委政法委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严格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坚持高点站位,全面执行市委部署,确保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得到全面贯彻落实。加强沟通对接,积极主动服务、如实反映情况、全面接受监督,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贯彻巡察要求,确保全面整改到位,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真正见实效。注重成果转化,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平安法治武进建设当中,以优异的政法工作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市委巡察组将在武进区委政法委工作60天左右。巡察期间(2021年4月7日-6月7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8806123131(可接收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邮政信箱:常州邮政180号专用邮政第六巡察组收,邮政编码:213022,电子信箱:czxc201706@126.com;同时在武进区委政法委设置联系信箱。根据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武进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离退休、已调离)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送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