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常州市纪委监委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 进驻 >> 内容
常州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武进区检察院党组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根据常州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4月7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武进区检察院党组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俞坚作动员讲话,武进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朱文俊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俞坚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坚决支持配合。把接受提级巡察“回头看”作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契机,通过巡察工作真正使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建设水平有新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有新加强,工作作风有新转变,各项工作有新发展。三是要扛起政治责任。高标准完成市委赋予的巡察政治任务,全体巡察组成员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完成好市委第十四轮巡察各项政治任务。

朱文俊表示,院党组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全力保障巡察工作开展,以良好的纪律作风严格落实巡察工作要求,以端正的态度全面认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把全力推进检察业务工作与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密切结合,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武进检察队伍的优良作风,以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队伍建设实现新提升体现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

市委巡察组将在武进区检察院工作60天左右。巡察期间(2021年4月7日-6月7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8806123131(可接收短信),专门邮政信箱:常州邮政180号专用信箱第六巡察组收,邮政编码:213022,电子信箱:czxc201706@126.com,同时在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设置联系信箱。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9:00-17:0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6月7日(节假日期间正常接收来信,暂停受理来电、来访)。根据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武进区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离退休、已调离)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送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