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常州市纪委监委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 进驻 >> 内容
常州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武进区湖塘镇东华社区、晓柳社区、何留社区、东升社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根据常州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4月8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对武进区湖塘镇东华社区党委、晓柳社区党委、何留社区党总支、东升社区党总支提级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湖塘镇召开。会上,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俞坚作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晓柳社区党委书记周孝波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六巡察组将在湖塘镇工作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2021年4月8日—6月8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8806123131(可接收短信),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邮政信箱:常州邮政180号专用信箱第六巡察组收,邮政编码:213000,电子信箱:czxc201706@126.com,同时在东华社区、晓柳社区、何留社区、东升社区门口设置联系信箱。根据有关规定,市委第六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东华社区、晓柳社区、何留社区、东升社区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离退休、已调离)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