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反馈 >> 内容
市委第六巡察组召开巡察市委台办情况反馈会
发布日期:2018-02-10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安排,1月31日下午,市委第六巡察组在行政中心召开巡察市委台办情况反馈会。会上,市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兼专项二组组长陈嫦青作巡察反馈,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俞坚出席会议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台办主任于卓人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陈嫦青同志在巡察反馈意见中,指出了市委台办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和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方面存在的“四个意识”树的不牢、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全面从严治党用力不深发力不够等11个问题,并提出三条整改意见,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班子领导核心作用;二是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落实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于卓人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为期两个月的巡察,既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台办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台办系统各级领导班子、广大党员干部的真诚爱护、关心和帮助,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全面深入、精准务实、具体准确,市委台办将统一思想,全盘认领巡察意见;强化领导,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压实责任,全面推进成果转化,严格按照要求,坚决整改到位。
       最后,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俞坚同志结合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要求,传达了市委费高云书记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推进巡察整改工作;二是着力“三个抓好”,即抓好问题解决、抓好机制完善、抓好长效管理,全面落实巡察整改措施;三是注重“三个加强”,即加强组织领导、加强责任落实、加强沟通协作,提升巡察整改工作实效。
       市纪委第九派驻纪检组组长张晓翔处长和市委第六巡察组专项第二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市委台办全体干部以及各辖市区台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