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 内容
常州召开辖市区纪委书记座谈会 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
发布日期:2019-12-1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2月11日,我市召开辖市区纪委书记座谈会,全面总结2019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各辖市区纪委及经开区纪工委负责人交流发言后,张春福要求,谋划明年工作要以更高的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要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不断学习放在当前各项工作的首位,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工作和对江苏工作的批示指示作为工作安排的重中之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要以更高的标准检视工作短板,岁末年初要抓好2019年各项工作的查漏补缺,盯紧工作和能力上的不足,加强业务学习和能力提升,努力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张春福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确定之年和本届纪委的换届之年,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即将召开的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以更实的举措谋划明年工作,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抓好推进,增强群众获得感、满意感。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主动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为推动新时代常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舒泉清 常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