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 进驻 >> 内容
常州经开区党工委2020年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常州经开区党工委2020年第二轮巡察于9月17日完成进驻。根据经开区党工委部署,巡察组分别对经开区财政局、东方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科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常规巡察。

本轮巡察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两个维护”,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经开区党工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深入开展政治监督,为经开区“对标一流、争先进位”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本轮巡察集中进驻时间为40个工作日,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分别设立专门联系电话、通信地址、电子邮箱和联系信箱。主要受理近三年来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下属全资、控股公司主要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部(包括期间退出现职、调离和退休的)的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经开区党工委巡察办)

常州经开区党工委2020年第二轮巡察进驻情况及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