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召开推进作风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专班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0-01-24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月23日,市纪委监委召开推进作风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专班务虚会,对全市领导干部会议部署的“26个专班”进行专题研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春福指出,对市纪委监委牵头的推进作风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专班,要聚焦服务促进高质量发展,明晰定位,紧盯工作作风,提振干部精、气、神;要聚焦发挥职能优势,坚定问题导向,各个职能部门要通过广泛调研,找准作风建设上的具体问题;要聚焦做优干事创业环境,用好“政风热线”,在节目谋划上提档升级,进一步拓展受众面,要做到节目播出时有广泛关注、节目播出后有处理成效;要聚焦标兵引领,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要聚焦激励守正创新,完善考核机制,以奖优罚劣为手段,有针对性地进行考核评价;要聚焦提高监督绩效,探索拓展监督渠道,使监督无处不在,务实扎实推进“三个走在前列”。

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市级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研讨。